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谈恋爱技巧,追女生方法一高山恋网

查看: 8299|回复: 0

最好用的泡妞秘籍分享,确定恋爱的泡妞技巧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22 11:04
  • 签到天数: 36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372

    主题

    442

    帖子

    2944

    积分

    管理员

    Rank: 9Rank: 9Rank: 9

    积分
    2944
    发表于 2018-10-14 23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    你是不是很想得到快速泡妞的秘籍?和喜欢的女人谈恋爱。

    学会泡妞是每个男人面对的问题,最基本的就是追求自己喜欢的人,获得情感生活,然后传宗接代。退一步说,就是体现自己的价值,能够获得异性的喜欢,在社交场合游刃有余。不论是满足自己的所有需要,还是提升自己的求偶能力。泡妞对于男人来说是生存技能,是必不可少的竞争力。那么,有哪些最好用的泡妞秘籍呢?接下来,我和大家谈谈一些泡妞技巧,希望能够帮助到你。

    学习快速撩妹技巧,助你抱得妹子归,关注微信公众号:高山恋网

    ww3_副本.png


    很多哥们可能看过一些泡妞技巧,里面涉及到许多理论,其实有些东西在泡妞中很少用到,甚至让你越学越迷茫。少数人能够分辨出对自己是否有用,会提取精华获得提升,很快找到泡妞的灵感。而对于一些泡妞小白,由于泡妞经验不足,看到泡妞技巧就以为遇到了救命稻草,抓住不放,结果越看越混乱。就比如话术、惯例、还有打压等等,曾经害苦了不少人。本来能够搞定女人,结果因为这些死板的话术惯例没有搞定,女人以为遇到了傻X。本来和女生相处的很融洽,结果用了打压,女生伤心地离他远去。挺好的缘分,就这样因为错用泡妞技巧而失去机会。这叫知其然,而不知所以然。

    泡妞是灵活的社交活动,由于场合和关系不一样,会遇到各种情况,你要换个角度想想,会不会产生其他影响。泡妞需要男人的情感灵魂,需要自由舒适的思维,而不是钢铁般的横冲直撞,也不是套用那些泡妞公式。

    学习快速撩妹技巧,助你抱得妹子归,关注微信公众号:高山恋网

    www4_副本.png


    所谓的泡妞秘籍,只要对你非常适合就是泡妞秘籍,对你不适合就是废话一堆。所以,理论是死的,人是活的,要灵活运用。更何况社会发展日新月异,今天你学的东西,也许是几年前的东西,并不符合现在的社交节奏,就意味着过时,要多去思考。

    比如:我们讲不要跪舔女生,大体思路是对的,但有时候还是要去舔,要掌握时机。有些男生认为既然不要跪舔,那就打压吧,然后和女生第一次见面,为了掌控所谓的框架,不停的找茬打压女生,结果回去之后就被拉黑了,你以为你是谁?泡妞的核心是营造舒适感,建立愉快的氛围,这是泡妞秘籍的基本要领。只有对方产生了好感,有了强烈的吸引,你的价值获得女生的认可,那么,偶尔打压一下也没啥。

    比如,曾经我们在微信附近人泡妞,现在就不适合,因为年轻萌妹子已经不玩这个了,她们去了新的社交软件,比如探探陌陌这种。你想泡妞,要抓住女人的社交动向啊,不然怎么找资源。

    学习快速撩妹技巧,助你抱得妹子归,关注微信公众号:高山恋网

    ww2_副本.png


    比如:肢体接触女人的时候,出现的反抗,曾经的西方泡妞文化称为反荡妇机制,现在看来并不是这么回事。而是女人的矜持,不愿降低自己的价值而已。或者,女生对你没有好感,不想和你有亲密举动。再说了,现在的女生如果喜欢一个男生,哪有那么多的反抗?顶多矜持一下,然后愉快玩耍。

    比如:曾经的泡妞惯例,说自己学过算命,拜过师傅,然后给女人算命,说女的三十天之内必有血光之灾。结果女的直接发飙了,是不是很不吉利?( 学习泡妞秘籍,关注微信公众号:高山恋网

    还有很多,这里就不举例了,我的意思是,大家多去琢磨理论其中的延伸东西,绝不能照搬。只有这样才能体现泡妞秘籍的价值,你才能搞定女人。

    但是,泡妞秘籍中有几个常出现的规律,那就是调情、暧昧、舒适感、安全感。这4个在泡妞中都不会缺少,希望大家牢记。

    ww1_副本.png


    有些哥们对泡妞中的情绪波动技巧比较在意,纠结要不要情绪波动?我认为在舒适感建立后,对方有了好感,适当的情绪波动是有利的。会让女生对你的印象加深,情感更加投入。

    怎样轻松制造情绪波动呢?我这里有一个秘籍,那就是男人学会矫情,表现出你这人有小脾气的一面,偶尔没事找事。当然不能太过,也别乱用。通常来说,矫情是女人的特有技能,会撒娇,会卖萌,会闹脾气,会无病呻吟等等。俗话说,会哭的孩子有糖吃,就这个道理。但是男人如果掌握一些,可以说泡妞事半功倍。

    好了,泡妞秘籍就讲到这里,希望对你有所启发,轻松谈恋爱






    关注微信公众号:高山恋网,开启你的撩妹之旅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我们 | 加入我们 | 稿件投递

    合作接洽QQ: 1528233657
    [email protected]
    客服QQ:2424697271
    ICP备案号:苏ICP备16051609号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